[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河北区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家风耀中华》和《永远的长征》展览
来源: 河北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6-10-25 10:36 [打印]

  近期,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河北区全区各部门、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在天津博物馆举办的《家风耀中华》和《永远的长征》展览。

  在参观《家风耀中华》展览中,党员干部通过“家风与国风”、“家风与党风”、“家风与民风”三部分内容回顾了古代先贤修身齐家的家国情怀、革命先辈言传身教的崇高风范、历史名人恪守传承的人生境界和普通百姓代代相传的做人操守,真切直观地感受了中华民族优秀家风文化。

  大家同时参观了《永远的长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展览,回顾了红军长征峥嵘岁月和红军战士克服万难夺取胜利的光辉历史,深入理解“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的时代内涵。

  通过参观,河北区党员干部深受触动,一致认为,家风是民风社风的根基,家风与作风密切相连,弘扬传统美德、建设优良家风,是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员作风建设的重要方面。大家纷纷表示,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汲取传统文化中的优良家风,以优秀的老一辈共产党员、革命家为榜样,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保持党员的清廉本色。要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始终坚定革命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本区各项工作中,为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实现河北区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