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宝坻区房管局抓好“谈话提醒” 落实“第一种形态”
来源: 宝坻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01-11 17:02 [打印]

  履职尽责针对谈。根据工作需要约谈各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了解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情况,听取对局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见建议,督促各科室负责人廉洁从政、遵规守纪。

  入党、提拔提前谈。把廉政谈话作为新入党人员和新提拔干部上岗履职的“第一课”,运用正反典型进行教育,提醒与鼓励并重,勉励新党员和新任干部珍惜组织的培养与信任,勤奋工作。先后对新提拔的1名新党员和1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约谈。

  消极懈怠诫勉谈。对党员干部中存在工作懈怠、纪律不严谨、思想动态消极和不遵守局管理规定的情况,及时进行诫勉谈话,指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要求,督促整改。先后6次对各科室负责人和全局干部职工进行提醒,有效解决了党员干部不作为、不担当、推诿扯皮、消极懈怠问题。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