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廉政天津 正文
 
怀进鹏作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题宣讲报告
坚持对党绝对忠诚 旗帜鲜明讲政治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日期: 2017-03-31 16:31 [打印]

怀进鹏作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题宣讲报告

坚持对党绝对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

  3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怀进鹏在市委办公厅等部门和宣传系统,作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题宣讲报告。怀进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持对党绝对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彻底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净化天津政治生态。

  怀进鹏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着眼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使我们党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新局面。

  怀进鹏强调,市委办公厅等部门是市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关键中枢部门,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是对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必须时刻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跟紧随,在执行上坚定坚决,在落实上留印留痕,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党的政治属性,坚定党的政治立场,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在认识、服从和维护大局中找准定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要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和党中央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要牢固树立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全方位向党中央看齐,始终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

  怀进鹏强调,要着力净化天津政治生态,深入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先进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营造天朗气清、惠风和畅的政治环境。要抓住“关键少数”,教育引导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带头讲政治,带头遵守党章党规,以模范行为引领党风政风不断好转。市委办公厅等部门和宣传系统一定要认清自身工作性质,准确把握自身工作定位和工作职责,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带头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自觉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担当尽责,以实际行动走在全市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记者:徐丽)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