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高标准严要求 抓督查促整改
市科委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实地督查
来源: 驻市科委纪检组 发布日期: 2017-04-01 16:14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科技系统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引导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讲政治、敢担当、合力干,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苦干实干的竞进状态,市科委集中十天时间,由班子成员带队,先后深入15家直属单位,实地督查专项治理工作情况。

  此次督查紧密结合推进科技重点工作,以专项治理启动部署、自查自纠、立行立改等为主要内容。从督查情况看,各直属单位均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市科委工作要求进行了全面推进落实。特别是对照12个整治重点,眼睛向内,认真自查自纠,结合深化巡视整改,把自己摆进去,深入查找班子和班子成员自身存在的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并针对政治担当、重要事项研究解决、班子队伍建设、进取意识和服务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确定了抓落实的具体时间表。

  结合督查工作情况,市科委对专项治理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深入对照查找的问题,切实加强整改,把专项治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二是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下力气抓好主体责任落实,针对薄弱环节,以不担当不作为反面典型为鉴,坚决杜绝问题发生;三是要广泛听取职工群众的意见,开门搞治理,组织问卷调查,主动向本单位职工、服务对象及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四是要加强留痕管理,在工作的事前、事中、事后进行全程监管和记录,推进工作痕迹化、规范化。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