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廉政天津 正文
 
王东峰深入和平区调研并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议题征求意见
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 努力开创天津工作新局面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日期: 2017-04-07 14:29 [打印]

王东峰深入和平区调研并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议题征求意见

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 努力开创天津工作新局面

4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深入和平区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议题的意见。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认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改革开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紧抓重要的历史性窗口期,谋划好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凝心聚力,同心同德,拼搏奋进,努力开创天津工作新局面。

王东峰先后来到五大道街友谊里社区、新兴街党员服务中心和创新大厦等,详细了解社区、街道、非公经济企业党建工作和企业创新发展情况。在区委、区政府机关,王东峰通过“智慧和平”指挥系统观看了党建云平台演示,对和平区党建信息化建设给予肯定。

随后,王东峰主持召开座谈会,市政府秘书长于秋军出席。和平区委、区政府、区有关部门、街道和社区负责人等8位同志作了发言,大家充分肯定过去五年天津取得的成绩和发生的新变化,并紧密结合实际,围绕提升发展质量效益、深化改革开放、产业转型升级、社区基层治理、改善保障民生、全面从严治党等提出了意见建议。王东峰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他说,对大家发言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研究吸纳,努力形成体现中央精神、符合天津实际、反映群众愿望的工作报告。

王东峰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为今后改革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做好天津今后五年工作,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天津实施,以天津之“进”服务全国改革发展大局。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全面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要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认真落实“三去一降一补”要求,全面提升经济发展动力活力和对外开放水平。要坚持绿色发展,进一步强化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全面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实施20项民心工程,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衣食住行、业教保医”等问题,深入推进安全天津建设,全面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水平。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强化党的建设,坚决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王东峰充分肯定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希望和平区突出特色优势,在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和增强创新发展能力上取得新突破,努力在基层党建工作、城市基层社会治理、深化公共服务领域改革、建设智慧和平和改革创新等方面创造新经验、做出新贡献。(记者:米哲)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