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廉政天津 正文
 
怀进鹏深入河北区调研并对市党代会报告议题征求意见
紧抓机遇主动作为推动天津发展再上新水平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日期: 2017-04-10 14:47 [打印]

怀进鹏深入河北区调研并对市党代会报告议题征求意见

紧抓机遇主动作为推动天津发展再上新水平

日前,市委副书记怀进鹏深入河北区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议题的意见。怀进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的重要要求,肩负起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不断增进人民福祉的历史重任,紧紧抓住和用好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更好地统筹谋划天津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团结拼搏,主动作为,不断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水平。

怀进鹏一行首先来到远洋大厦,走访有关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希望河北区要从自身实际出发,积极发展楼宇经济,不断提高整体效益。在月牙河街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怀进鹏实地察看了党员活动室、“一站式”服务大厅等,了解基层党建和为民服务情况,并在丹江里社区花园,与居民亲切交谈,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怀进鹏说,安居乐业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心愿,要以社区党建为龙头,以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社区服务水平,共建共享和谐社区。

随后,怀进鹏主持召开座谈会,河北区和市委组织部先后汇报了有关情况,街道、社区、企业、环卫工人等6位基层党员代表作了发言。大家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我市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围绕深化改革开放创新、提升城市建设水平、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等提出意见建议。怀进鹏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深入交流讨论。他说,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以对天津的深厚感情,以负责担当的精神,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起草组要认真梳理汇总,深入学习研究,积极采纳吸收,努力形成一个高水平、高质量的党代会报告。

怀进鹏指出,天津发展正处于重要的历史性窗口期,做好天津未来五年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全力落实好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要从天津实际出发,发挥自身优势,谋划好未来发展目标和思路,持续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坚决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回应民生关切,让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营造干事创业的强大气场。

怀进鹏强调,河北区要充分发挥自身比较优势,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创新思路、扎实苦干,打造特色区域品牌形象,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贡献。(记者:徐丽)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