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廉政天津 正文
 
李鸿忠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听取对市党代会报告议题意见建议
集思广益汇聚智慧 共谋天津发展大计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日期: 2017-04-10 14:47 [打印]

李鸿忠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听取对市党代会报告议题意见建议

集思广益汇聚智慧 共谋天津发展大计

怀进鹏出席

7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听取对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议题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怀进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春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盛茂林出席。

李鸿忠在座谈会开始时说,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天津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报告是党代会的灵魂,起草过程必须集思广益、汇集各方智慧。在座各位都是各领域的专家,学术造诣深厚,研究成果颇丰。希望畅所欲言,共同把报告起草好、把天津未来发展谋划好。

逄锦聚、张维、李维安、王天伟、罗澍伟、赵晓呼、刘书瀚、李家祥等八位专家学者作了发言。大家围绕准确把握国情世情市情谋划天津发展思路、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方位创新、加快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建设、提升港口航运枢纽地位、完善绿色智能交通体系、改善营商环境、推进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打造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

李鸿忠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讨论。他说,听了各位专家的发言有登高望远之感,大家的发言对提升报告理论性很有帮助,对天津工作提出了很有针对性的建议,给人以启发,堪称“金点子”。天津发展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依靠大家共同谋划。专家学者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的智囊团和思想库。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专长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市委、市政府提供有价值的决策咨询,更好服务天津发展大局。(记者:魏彧 韩雯)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