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强化担当意识 防控廉政风险
市科委深入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力促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来源: 驻市科委纪检组 发布日期: 2017-04-11 11:39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科技系统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强化担当担责,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敢担当、合力干,市科委结合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在系统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廉政风险排查活动,对照专项治理的12个整治重点,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

  此次廉政风险排查工作紧紧围绕专项治理工作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全市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立足全市科技工作大局和市科委机关、系统直属单位工作实际,着眼关键岗位、重要事项,进行了认真分析排查,共梳理106个责任岗位,排查廉政风险点216个。按照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相关法律法规制度,针对岗位和事项特点,针对查找到的廉政风险点,以规范工作程序和提升工作质量为目标,理顺业务流程和修订完善相关制度,制定防控措施251条,拟修订和完善法规制度38项。通过廉政风险排查防控,进一步增强了科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勤政廉政意识、担当担责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基本形成了以责任岗位为点、以流程管理为线、以制度体系为面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