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廉政天津 正文
 
凝聚民心民智民力 推进共建共享发展
怀进鹏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党代会报告议题的意见建议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日期: 2017-04-12 16:54 [打印]

  日前,市委副书记怀进鹏主持召开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座谈会,征求对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议题的意见。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盛茂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邓修明参加。

  “今天请大家来,就是想听听来自基层的真实感受和实际情况,希望大家直奔主题,不搞穿靴戴帽,聚焦问题,畅所欲言。”怀进鹏开门见山,请大家积极踊跃发言。

  座谈会上,先后有12位同志发言。他们中,有科研人员、民营企业家、国企员工,有社区工作者、农村基层干部、环卫工人,有公安干警、人民教师,新闻工作者……大家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例子,围绕创新城市管理方式、推进信息产业发展、加强文明城市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统筹推进基层党建及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怀进鹏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他说,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接地气,很有针对性,听后很受启发。起草组要认真研究,逐条梳理,积极吸收,确保报告符合中央精神、符合天津实际、符合群众愿望。

  怀进鹏指出,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共同奋斗,推动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这其中凝聚着基层一线广大党员干部的心血、智慧和汗水。未来五年,是天津发展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科学谋划好、推动落实好今后五年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用政治观点、政治视角、政治立场、政治方向谋划和推动天津发展,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天津不折不扣落实。要大力推进天津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紧紧围绕百姓所思所想所忧所盼,真心实意为民服务,让天津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广大群众,切实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转作风、反“四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扎实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怀进鹏最后说,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工作在一线,生活在群众中,是天津建设的参与者,是天津变化的见证者,更是天津发展的推动者,要继续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融入到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岗,勤奋敬业,努力作出更大贡献。(记者:徐丽)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