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北辰:加大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宣传力度
来源: 北辰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04-12 16:54 [打印]

  天津市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推动会后,北辰区委高度重视,深化宣传教育,积极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北辰区充分发挥区“两台一报”作用,大力宣传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在北辰电视台《北辰新闻》开设“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专栏,累计播发15期;开设《我们的责任在担当》专栏,对重点工作中主动作为的先进典型进行宣传报道4期;利用天津日报北辰之声版开辟“一把手”谈体会专栏,并对全区40个单位进行宣传报道;微信公众号“微北辰”开设专栏推送专项治理信息,利用“民声直通车”专栏收集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560余条,及时转交相关单位,并督促整改落实;编发督查专报16期,工作简报3期,上报6期;各基层单位利用大屏幕、宣传手册等媒介宣传报道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全区党员干部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明显增强,讲政治、有作为、敢担当、合力干的态势已经形成。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