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市民政局召开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暨开展作风建设座谈会
来源: 驻市民政局纪检组 发布日期: 2017-04-13 14:42 [打印]

  近日,市民政局召开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暨开展作风建设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林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是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融合发展,把市委市政府要求和民政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党委负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肩负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职责,自觉接受大家监督,从局领导做起、从领导机关做起、从党组织的负责同志做起;要进一步结合实际,细化市委专项治理的12条内容,服从时间节点安排,坚定必胜决心,打好治庸治懒治无为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自查自纠的方法,抓住服务群众这个着力点,对照群众路线教育、“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围绕促进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认真将问题找到、找准、找实。要按照市委的要求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把召开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作为第二阶段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定期梳理问题线索,每月底将当月重点问题线索移送局领导小组办公室,重点线索要随时移送,对查出的问题要严肃问责处理,确保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确保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工作能够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局领导小组设立了专栏、制定了简报制度,一方面反映工作进展情况、宣传好的经验、树立正面典型,一方面曝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强化反面警示。各单位要认真关注,畅通自身信息渠道,及时上报工作信息,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全员参与、全员覆盖、全部知晓、全体行动,使大家真正都动起来、干起来,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