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廉政天津 正文
 
市领导深入基层调研并征求对市党代会报告议题的意见建议
总结经验 明确目标 推动天津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日期: 2017-04-17 15:52 [打印]

市领导深入基层调研并征求对市党代会报告议题的意见建议

总结经验 明确目标 推动天津发展再上新台阶

  为迎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科学谋划天津未来五年发展,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连日来,市领导段春华、张玉卓、盛茂林、王宏江、程丽华、邓修明、赵飞、陈浙闽、曹小红、何树山、阎庆民、孙文魁、赵海山、李树起分别前往红桥区、滨海新区、南开区、东丽区、西青区、蓟州区、津南区、北辰区、武清区、宝坻区、静海区、宁河区和各自分管领域走访调研,征求基层党员群众对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议题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过程中,基层党员群众充分肯定过去五年天津发展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市领导在调研中指出,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中肯,起草组会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学习吸纳,努力形成一份契合中央精神、符合天津实际、顺应人民期待的党代会报告,为天津未来发展谋划新目标、开拓新思路。

  市领导强调,做好今后五年工作,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适应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天津实施。要紧紧抓住天津发展窗口期,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扎实推进“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全面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回应社会关切,增进民生福祉,努力建设生态宜居城市,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净化天津政治生态,为加快天津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推动天津发展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