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滨海新区纪检监察系统举行树立“四个意识”报告会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 滨海新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04-26 10:23 [打印]

  日前,天津市滨海新区纪检监察系统举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题宣讲报告会,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准则》和《条例》,进一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市纪委常委、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刘中做宣讲,区纪委、区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干部140人参加。

  报告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着眼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反复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把握“四个意识”的政治内涵、现实意义、辩证关系,不断增强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

  报告会要求,要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净化滨海新区政治生态。当前,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严峻复杂,圈子文化不绝、好人主义盛行等问题还没有得到根治,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淡漠,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依然存在,要充分认识到政治生态遭受破坏后的严重后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净化政治生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学习贯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报告会强调,监督别人的要承受比别人更严格的监督,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践行“四个意识”,做知行合一的表率,学深悟透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坚定提高政治觉悟。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强化“四个意识”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带头学深悟透六中全会精神,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带头加强思想政治和作风纪律建设,刀刃向内,强化自我监督,从行动上切实监督执纪问责,真正向核心看齐,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