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市科委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担当作为再创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驻市科委纪检组 发布日期: 2017-04-26 10:23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引向深入,4月19日,市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担当作为、再创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与肃穆的心情,跟随讲解员参观了《榜样的力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展览》和平津战役展厅。《榜样的力量》展览以500多幅珍藏照片,生动形象地展示了雷锋、焦裕禄、王进喜、史来贺、钱学森、孔繁森等六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深刻诠释了他们高尚的品质和崇高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向优秀模范学习,深刻理解做合格党员的标准,立足本职岗位,学先进、当表率、作贡献。

  这次参观活动使党员们深受教育,大家深刻感受了先烈们艰苦奋斗、勤政奉公、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感受了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以榜样的力量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担当作为,再创辉煌,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天津科技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