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南开:加强督查 扎实推动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 南开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04-26 15:32 [打印]

  日前,南开区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治理工作督查组分成四个督查小组,集中一周时间,围绕专项治理的十二项重点内容,采取书面与实地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区82个单位党委(党组)建立组织架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要求、开展动员部署、自查自纠、建立问题台账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强化管理、加大追责。各单位要在严格教育管理的同时,紧紧抓住追责问责牛鼻子,加大追责问责力度,让追责问责利剑举起来、落下去,真正落实有责必担、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确保治理取得实效。

  各司其职、强化督查。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一岗双责”,明确责任。纪检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督促本单位将专项治理工作贯穿全年、贯彻始终。

  完善制度、加强监督。各单位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监督机制。针对专项治理中暴露出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查缺补漏,建章立制,落实好制度监督、舆论监督、群众监督和社会监督。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