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武清区深入治理不作为不担当确保成效
来源: 武清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05-05 17:35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武清区委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推动专项治理工作取得新成效,武清区纪委把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深入排查问题线索,加大明察暗访力度,盯紧问题,助推党员干部的作风不断改进,确保治理见成效。

  建立线索移送机制。制定《不作为不担当问题线索管理暂行办法》,加强与区委组织部、区委督查室、区委巡察办、区政府信访办、行政审批局等部门的联系,发现问题线索。开通信访举报渠道。公布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受理专线82138652,受理群众投诉举报,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开展镇街互查活动。集中两天时间,组织29个镇街纪(工)委对自收件办理情况进行互查,排查问题线索。

  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区纪委建立重点问题督办台账,及时处理。截止目前,全区共发现26件重点问题线索,采取发函交办、实地督办、提级办理等方式,已全部进行了发办,其中,已查实7件,查否2件,其余17件正在跟进督办中。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