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驻市体育局纪检组召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题宣讲会
来源: 驻市体育局纪检组 发布日期: 2017-05-08 17:52 [打印]

  5月2日,驻市体育局纪检组召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题宣讲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关于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切实推动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再学习和认识再深化。

  通过集中解读学习,大家认为:一是纪检干部面临着被“围猎”的形势十分复杂,充分说明天涯无净土,纪检干部必须清醒认识、正确判断、准确把握,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务必保持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务必保持对权力、对责任的敬畏,做到心中有戒、心中有惧、心中有界。二是要深刻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重要意义,以思想到位牵引行动到位,不断增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纪检干部要走在前面做表率,既要深刻理解把握“四个意识”内涵和意义,更要自觉践行“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体现担当。三是要把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从严组织推动,层层落实责任,严抓实抓,对第十三届全运会赛风赛纪进行现场监督,在风清气正廉洁高效上下力气,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