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市规划局党组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中期推动会
来源: 驻市规划局纪检组 发布日期: 2017-05-09 18:14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市委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和市政府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近日,市规划局党组召开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中期推动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情况、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力有关责任人问责情况以及滨海新区问责不作为不担当典型问题的情况,播放了市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典型案例通报视频。

  会议指出,全市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一项贯穿全年的重点任务,意在用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治庸治懒治无为。自市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后,局党组采取了一系列有力举措,营造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专项治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局系统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大专项治理工作力度;一是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的经验教训,切实增强治理不作为不担当问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增强看齐意识,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理清思路,抓住中央、市委工作重点,将中央、市委重要任务落到实处;三是紧密结合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22条重点整治内容,梳理职责,梳理工作,梳理历史遗留问题,扎实做好自查自纠。全局上下要时刻紧绷履职尽责这根弦,强化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担当作为、履职尽责。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