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物产集团有限公司突出“六个结合”推进专项治理向纵深开展
来源: 驻市国资委纪检组 发布日期: 2017-05-12 15:54 [打印]

  物产集团党委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和整治重点,突出抓好“六个结合”,推进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向纵深开展。

  一是专项治理工作与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相结合。制定印发实施方案,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了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题宣讲活动。集团两级领导班子开展专题学习和讨论,破除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影响,营造良好政治环境。

  二是专项治理工作与抓好安全检查、环境保护相结合。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企业、工程项目现场,加强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查找环境保护存在的问题,落实责任,立行立改。集团所属相关二级单位对存在不作为不担当问题的企业及负责人进行了通报批评。

  三是专项治理工作与开展政治巡察工作相结合。集团党委成立督察组,对所属两个单位开展政治巡察,把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作为重点巡察内容,对巡察中发现存在不作为不担当问题的干部及时处理,严肃问责。

  四是专项治理工作与开展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工作相结合。开展职工评议工作,集团党委听取专题汇报,对群众满意度低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谈话,对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严重的相关人员给予组织处理或纪律处分,形成震慑。

  五是专项治理工作与审计整改工作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对市审计局、市国资委监事会在检查中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找出病灶、对症下药,建立清单、销号管理,强化跟踪督导,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六是专项治理工作与推进目标任务落实相结合。加强周研究、月分析及领导干部深入调研制度,围绕党建、经营管理,企业改革等重点任务,加大推动落实力度。对工作进展缓慢、成效不大的单位及时提醒或批评,帮助企业找差距、补短板,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推进目标任务落实。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