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廉政天津 正文
 
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
第一次会议
来源: 市纪委 发布日期: 2017-05-17 17:47 [打印]

  市纪委市监察局机关召开“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后,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于5月12日召开成员部门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邓修明同志先后两次在市纪委常委会上强调的“纪委机关要当标杆、走在前、做表率”工作要求,先学一步、深学一层。

  会议组织6个成员部门,再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刘云山同志、赵乐际同志在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逐项逐条厘清各成员部门工作分工、职责任务,建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职联络员制度,进一步认清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强化落实责任分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扎实推进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