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廉政天津 正文
 
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机关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来源: 市纪委 发布日期: 2017-05-17 17:53 [打印]

  5月10日上午,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机关召开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委局机关和市委巡视机构全体党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市纪委常委会和修明同志高度重视委局机关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5月3日、9日先后两次召开市纪委常委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市委部署要求,认真研究部署委局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并结合委局机关实际研究制定《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好发挥我们党政治优势的必然要求,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建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对进一步运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确保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激励广大党员为实现崇高理想和宏伟目标而不懈努力,开创天津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委局机关党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紧紧抓住“关键环节”,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经常、抓在日常。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在“学”上深化拓展,在“做”上聚力用劲,在“改”上精准发力。

  会议明确,委局机关和市委巡视机构党员要当标杆、做模范,稳住“压舱石”,做学深悟透的表率;把好“方向盘”,做严以用权的表率;擦亮“探照灯”,做敢于监督和主动接受监督的表率。

  会议要求,要严格责任落实,强化督促检查,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统筹兼顾,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委局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迅速行动,及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一步学习交流会议精神,对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大家纷纷表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按照中央和市委的部署,严格落实修明同志的要求,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责任担当,不断锤炼党风党性,立起表率标尺,树起模范形象,切实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确保委局机关党员队伍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当标杆、做表率。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