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驻市市容园林委纪检组:加强对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的监督执纪
来源: 驻市市容园林委纪检组 发布日期: 2017-05-18 15:57 [打印]

  市容园林委全面落实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结合行业特点制定专项治理方案,明确整治重点,细化问题清单。驻委纪检组坚持“三个结合”及时发现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做到早处理、早警示,促进行风政风根本改变。

  一是与审计工作结合,对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的天津市花苗木服务中心、天津市城市绿化工程服务中心、天津市市容环境工程设计研究所3个基层单位,存在违反“三重一大”规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财务制度等问题线索,在处理直接责任人的同时,追究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纪委书记整改不力的不作为责任,分别给予党纪、政纪处分和组织处理。二是与巡察工作结合,将收到的反映委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长期抓工作不实、摆花架子的问题线索转交巡察办,并列为今年首批被巡察单位,已开展进驻巡察。三是与行风整治结合,将群众反映社区垃圾清理不及时、街道违章占路、违法建筑拆除不及时等问题,按照职责管辖,转送到辖区综合执法部门调查处理,由市综合执法局督办,并将整改结果列入市容园林委对各区城市管理考核内容,定期通报。对落实不力、久拖不改的,由市容园林委主要负责人约谈所在区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区长。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