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北辰区纪委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来源: 北辰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05-24 14:27 [打印]

  北辰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后,区纪委积极行动,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及时召开会议。区纪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近日,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认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市、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精神,部署本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研究制定方案。及时起草本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实施方案遵循活动要求,结合本委实际,按照坚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的总要求,深入开展“维护核心、筑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使“两学一做”成为思想自觉、党性观念和纪律要求。

  加强组织领导。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落到实处,该区纪委成立专门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明确专人负责,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人。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区委部署要求,切实做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