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廉政天津 正文
 
肖怀远参加西青区代表团讨论
与党委同心大局同步人民同声 推动天津更高水平发展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日期: 2017-05-24 14:29 [打印]

肖怀远参加西青区代表团讨论

与党委同心大局同步人民同声 推动天津更高水平发展 

  5月22日下午,肖怀远代表在参加西青区代表团讨论时说,李鸿忠同志所作的《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从七个方面总结过去五年成绩,直面存在的困难和挑战,客观分析面临的发展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作出了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的战略部署,完全符合党中央对天津工作的指示精神,符合天津实际和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这是一个实事求是、与时俱进、鼓舞人心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一定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肖怀远说,过去五年是稳中求进、砥砺前行的五年。在市委的领导下,人大、政府、政协几套班子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全市上下形成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报告》总结了“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必须以解放思想为先导,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严”五条重要启示,弥足珍贵,我们要永远铭记。《报告》明确提出,未来五年是天津发展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是由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向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迈进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扎实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忠诚担当、创新竞进,努力实现天津更加光辉灿烂的前景。

  肖怀远说,《报告》对发展社会主义民主、做好人大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代会决策部署,把中央要求干的、市委部署干的、“一府两院”重点干的、人民群众希望干的事作为人大工作的着力点,切实做到与党委同心、与大局同步、与人民同声,依法履行立法、监督、决定重大事项、选举任免等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为天津改革发展稳定安全营造强大气场、提供有力保障,推动天津更高水平发展。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