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市交通集团系统各单位深入推进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 驻市国资委纪检组 发布日期: 2017-05-26 11:31 [打印]

  按照市交通集团关于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整体部署,集团系统直属各单位紧密结合企业重点工作,明确各岗位责任,层层落实工作任务,以六个结合深入推进不作为不担当问题治理工作。

  一是与生产经营紧密结合。各单位严格按照授权经营责任书规定,将确保指标完成作为是否干事担当的主要标准,全力以赴抓项目推动落实,冲刺“双过半”。目前集团积极做好全运会服务用车筹备工作,整合内部资源,形成合力,加快集团高端会展用车服务项目提质增效。

  二是与推进改革相结合。各单位围绕全面推进国企混改任务,加快资产整合重组,积极寻找合作伙伴,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改革目标。

  三是与确保安全生产相结合。持续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改,层层分解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安全制度,确保安全生产,对出现问题严肃问责。

  四是与确保稳定相结合。加强顶层设计,关口前移、重心下沉,严控越级访,为加快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五是与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党员干部做到心中有戒,合法经营、合规干事,有红线意识。慎始慎独慎微,守住做人做事的底线。

  六是与建立容错机制保护干事创业干部相结合,鼓励支持创新创业之举,为担当作为的同志保驾护航,让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人有平台、有舞台、有位置。

  全系统各单位普遍确定了抓基础、抓关键、抓机制的工作定位,建立起较为健全的工作台账,按照自查自纠、教育管理、问题处理、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环节推动促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确保专项治理取得成效。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