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南开区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
来源: 南开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05-26 11:31 [打印]

  5月22日,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南开区纪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认真学习李鸿忠同志向大会所做的报告。各基层纪检监组织也以不同形式组织观看了直播。

  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鸿忠书记所做的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突出问题导向,战略性、统筹性、针对性都很强,为今后五年天津的发展描绘出了一幅宏伟蓝图,是指导我们今后五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大家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紧密围绕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以担当诠释对党的忠诚,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近期,南开区纪委还将紧密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组织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着重学习市委、市纪委两个《报告》,进一步筑牢“四个意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南开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水平。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