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廉政天津 正文
 
代表继续分团讨论
强基层打基础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日期: 2017-05-26 14:10 [打印]

  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关键在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

  连日来,代表们在讨论党代会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时表示,报告的字里行间,充分表明了我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鲜明态度,体现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与经济社会发展力度相统一的责任担当,彰显了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强意志。

  代表们表示,党代会报告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部署,有力度,有担当,具有很强的震撼力、感染力和说服力,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以对历史负责、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务实态度,开启我市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格局、新境界和新实践。

  代表们认为,我市坚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强化“四个意识”,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党风政风持续向好,人民群众对反腐败的满意度明显提升,改革发展正能量不断聚集,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代表们说,未来五年是天津发展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任务越繁重,形势越紧迫,越需要保持强大的政治定力,越需要强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越需要有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保证。“只有拿出滴水穿石的劲头、铁杵磨针的功夫,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才能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就要坚持强基层打基础,始终把党建的重心放在基层。代表们表示,要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上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扎实深入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让党的工作触角延伸到基层的每个角落,让党的执政之基深深根植在服务群众的生动实践中。(津云记者:徐丽)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