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廉政天津 正文
 
本市各界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立足岗位作出新贡献 锐意进取开创新局面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日期: 2017-05-31 17:31 [打印]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本市迅速掀起传达学习的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紧跟看齐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一定要按照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立足岗位作出新贡献,锐意进取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市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要把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在学思践悟的过程中不断提升履职尽责水平,带头落实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加强监督检查,强化作风建设,敢于坚持原则、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执纪问责,坚决同一切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和平区纪委常委尹东华说,作为基层纪检干部,要带头遵守纪律,加强自我监督,接受社会监督,闻过则喜,从谏如流,以模范行为树起廉洁自律标杆。“在市委和市纪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要牢记使命、创新竞进,以自己的实际工作成效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更大力量。”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了天津未来发展蓝图,也为天津的每一名党员干部群众指明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党建工作部干部曹宝艳说,今年恰逢天津港保税区建区26周年,现在的保税区已发展成为经济功能齐全、产城融合发展、生态环境优良的经济功能区。下一步,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宣传好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在保税区产生的新成就,并在工作和生活上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天津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撸起袖子加油干”。

  市金融局银保处副处长张建华说,党代会报告中提到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融资租赁、智慧金融等金融工作方面的内容有10多处,这是赋予我们的职责使命,任重而道远。我们要用心学习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4·25”重要讲话精神,把深入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机结合,着力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加快推进天津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建设、打造自贸试验区金融改革创新升级版、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等重点工作上不等不靠、勇于担当,以金融之为为天津发展之进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代会报告对充分发挥党校、行政学院主渠道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委党校、天津行政学院广大教职工表示,这既是政治荣誉,更是政治责任,作为市委党性教育培训部和党内政治生活“训练营”,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方面,走在前列、争做先锋,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融入到思想里、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市委党校党史党建部副主任贾锡萍教授说:“党校教师必须坚持党校姓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中当好‘排头兵’,切实做到教学培训迅速跟进、学习宣传入脑入心、科研咨政及时聚焦,为打造举党旗、育党人、立党言、尽党责的红色学府贡献力量。”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未来五年天津要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对接雄安新区建设。食品集团利达粮油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戈立新说,我们将紧紧围绕这个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自身所具备的160万吨现代化粮食仓储保管和流转能力,加快推进静海利达粮食现代物流中心日处理小麦2000吨面粉车间、日处理稻谷300吨大米车间,以及临港利达粮油加工基地日处理小麦1000吨面粉车间建设,提升区域粮食安全供应保障能力,全力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

  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刘景樑是一名城建系统的老兵。他表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实现天津绿色发展目标,要依靠强大的综合性设计团队去推动落地。天津在规划、建筑、咨询、市政、航运等领域拥有一流设计资源,把这些资源整合起来成立综合性设计集团,一方面作为政府智库,另一方面形成集成化整合优势,必将为天津实现绿色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公交8路车队驾驶员丁禄峰说,党代会前夕,市委书记李鸿忠到8路车队调研,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极大激发了公交职工的工作干劲。党代会闭幕第二天,市公交集团党委就组织了传达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坚决落实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公交服务市民出行的民生保障作用,进一步提升运营服务水平,努力构建平安公交、绿色公交、文明公交、智能公交、满意公交。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