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蓟州区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蓟州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06-05 17:45 [打印]

   5月31日,蓟州区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焦健主持,区纪委班子成员参加,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李鸿忠同志代表十届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十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焦健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并就做好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四个坚持”的工作要求。

  一要坚持战略导向,确保有目标。要通过学习,明确工作方向,细化创新目标,实化创新措施。

  二要坚持责任导向,确保有担当。要压实政治责任,把维护政治纪律放在首位,落实好政治监督,做到知责尽责负责、严肃督责问责追责。

  三要坚持实干导向,确保有事做。要紧抓快干,破除等、靠、要的思想,要勤字当头,实现干有所获、事有所成。

  四要坚持学思践悟,确保有提高。要善于运用政治思维谋划工作,用政治纪律规范言行,善于运用政治智慧推动工作。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