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市体育局纪检组组织专题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驻市体育局纪检组 发布日期: 2017-06-07 19:12 [打印]

  近日,驻市体育局纪检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通过对李鸿忠同志所作的报告集中解读,纪检组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一是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主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忠诚担当,创新竞进,为加快建设“一基地三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而奋斗。二是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针的重要要求。必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关键在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摆在重要位置,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与开展“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化作风纪律建设提升行政效能结合起来,与全面备战第十三届全运会结合起来,营造体育系统改革创新、担当作为的强大气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