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驻市公安局纪检组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驻市公安局纪检组 发布日期: 2017-06-09 17:37 [打印]

  近日,市纪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组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措施。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天津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忠诚担当,创新竞进,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开展系统学习,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通过开展集中培训、学习研讨、专题党课等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查摆纪检监察工作短板和不足。围绕“思想认识上是否存在站位不高、纪律审查上是否存在力度不大、正风肃纪上是否存在措施不实、执纪监督上是否存在覆盖不全、推动履责上是否存在延伸不够”等问题,认真对照检查,逐一剖析原因,立项整改,按单销号。

  会议要求,要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指导监督执纪问责,突出在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持续发力,在推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上持续发力,在坚持抓早抓小上持续发力,在反腐肃贪、正风肃纪上持续发力,在强化权力监督制约上持续发力,为公安中心工作圆满完成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