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廉政天津 正文
 
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以实际行动喜迎十九大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加快现代化建设进程
王东峰作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暨
“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党课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日期: 2017-06-09 17:37 [打印]
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以实际行动喜迎十九大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加快现代化建设进程  
王东峰作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暨
“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党课  

  6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在天津礼堂为市政府系统部分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暨“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党课。副市长阎庆民主持。市政府秘书长于秋军出席。

  王东峰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率领我们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党代会精神,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天津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教训,准确把握未来五年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奋力开创天津发展新局面。

  王东峰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市党代会的主题,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和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绝对忠诚,做讲政治的知行合一者,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王东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指针,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抓住机遇,开拓进取,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创新发展、开放包容、生态宜居、民主法治、文明幸福的现代化天津。要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打造创新驱动新引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国有企业改革,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和民营经济,拓展经济发展新空间,加快建设创新发展的现代化天津。要坚定不移推进新一轮改革开放,坚持理念先行、改革攻坚、开放先导,提升天津国际化水平,向思想解放要动力,向体制机制创新要活力,向全面开放要空间,增强发展新动能,加快建设开放包容的现代化天津。

  要大力推进绿色发展,以建设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为目标,优化城市空间、功能和区域布局,统筹区域和城乡协调发展,推进城市化与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天津特色和一流水平的要求,科学规划,精细化管理,大水大美大绿,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的现代化天津。要发展更加广泛、更加充分、更加健全的人民民主,维护公平正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体系,加快建设民主法治的现代化天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丰富人民群众精神和物质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公共服务水平,加快建设文明幸福的现代化天津。

  王东峰强调,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思想从严、管党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不懈改进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深化圈子文化、好人主义专项整治,彻底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米哲)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