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南开区纪检监察系统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南开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06-12 15:46 [打印]

  近日,南开区纪委分别组织委局班子、区纪委机关全体干部、区纪委委员、区纪委派驻纪检组、区委巡察办和巡察组、各街道纪工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讨论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天津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讨论中,大家普遍反映,李鸿忠同志代表十届市委所作的报告,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三个着力”要求,符合中央要求,符合天津人民群众的期盼,既通天气,又接地气,体现了气节和风骨的统一、力度和温度的统一,给人希望,给人信心。大家一致感到,有坚强有力的掌舵人,有正确精准的前进航向,有马力强大的前进动力,有精心描绘的新蓝图,信心百倍、满怀期待。

  “存量基本消除、增量遏制到最低限度的腐败压倒性态势一定能够形成,党内政治生活的庸俗化、随意化、平淡化问题一定能够得到根本解决,奋发进取、创新竞进、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一定能够形成。”区纪委主要负责人在学习讨论这样说。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忠诚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应有力量。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