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驻市市容园林委纪检组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驻市市容园林委纪检组 发布日期: 2017-06-13 14:19 [打印]

  近日,驻市市容园林委纪检组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结合纪检工作实际展开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大会选举出的新一届市委、纪委领导集体,强化党的领导,体现了民心民意。市委工作报告,政治导向、问题导向和为民导向鲜明,描绘发展蓝图,吹响了建设美丽天津的号角。纪委工作报告,总结经验体会,全面部署工作,明眼亮心,提振士气,指明方向,增强了纪检干部履职尽责的信心。

  驻市市容园林委纪检组将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契机,深化三转,聚焦主业,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坚持用全会精神指导推动工作。采取深入研读、专题讨论、参加培训等方式,继续深化对全会精神的消化理解,将所学所获用于指导工作实践,促进监督执纪问责,促进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坚持服务于市容园林和城市管理中心工作。认真查处环保督查、迎全运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中不担当不作为问题,跟踪督导、明察暗访,匡正工作作风,全面推进市容园林和城市管理“绿化、美化、亮化、净化、细化”五大工程建设,为美丽天津建设做贡献。三是坚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学习教育,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践行“四个意识”,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采取以会代训、上级帮带、送学深造等多种形式,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培养,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