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驻市规划局纪检组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驻市规划局纪检组 发布日期: 2017-06-14 15:16 [打印]

  近日,驻市规划局纪检组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组织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主要精神。

  会议由纪检组组长牛文辉同志主持,市规划系统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及驻局纪检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驻局纪检组组长牛文辉同志,结合此次亲历党代会盛况的切身体会、感受和自己的所学、所感、所思、所悟,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交流讨论。对局系统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做好学习贯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主题,从坚决维护核心、捍卫权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的高度进行学习贯彻,思想上、行动上都要做到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忠诚担当、创新竞进。

  二是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针的重要要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不懈的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三是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教训,总结汲取“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和黄兴国案的深刻教训,以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决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扎实推动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等工作,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

  四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自觉践行“四个意识”,进一步筑牢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根基,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坚决打好反“四风”持久战,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