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集中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 发布日期: 2017-06-14 15:15 [打印]

  近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组织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驻部纪检组组长李广玉同志传达了市纪委要求,对纪检组全体干部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出了明确部署,并结合自己直接参会的体会,讲解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

  通过学习,纪检组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率领我们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迈进的关键时期,在天津发展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十届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市委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总结了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描绘了未来五年天津发展的宏伟蓝图,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市纪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十届天津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对今后五年工作提出建议,是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做好工作的重要遵循。

  纪检组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牢记肩负使命,增强政治定力,忠诚履职尽责。要不忘初心,不忘根本,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与全市警示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观念、底线意识,不断提高在是非面前的辨别能力、在诱惑面前的自控能力、在警示面前的醒悟能力;要做好任务分解,扎实完成好纪检组各项工作任务,增强监督意识、落实监督制度,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认真抓好关键节点、关键部门、关键岗位和关键“少数”,把握好“树木”和“森林”的关系,积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做到守土尽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