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蓟州区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
来源: 蓟州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07-28 16:30 [打印]

  6月11日上午,蓟州区组织区级领导、区委委员和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各乡镇街党政负责人共计150人,集体参观“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天津市警示教育主题展。

  天津市警示教育主题展突出政治站位,注重警示特色,共有四个展厅,分别是序厅、成果厅、警示厅和尾厅,通过图片、视频、触摸屏、实物、忏悔书等多种形式,图文并茂、声光电一体,集中展示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天津的具体实践,深刻剖析了天津市查处的各类典型案例,以案施教、以案示警、以案肃纪,进一步彰显了我们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中,区委书记于立军带领大家详细参观了各个展厅,认真听取讲解介绍,在尾厅,于立军带领大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作了讲话。他指出,今天我们在此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注重一个“初”字,要不忘初心,保持好党员的先进性;二是要紧盯一个“变”字,经常对照党章检查自己言行举止,防微杜渐,防止蜕变,不让小问题酿成大错误;三是要突出一个“悔”字,要用好身边的案例,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筑牢思想堤坝,时刻心存敬畏。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从自身建设做起,作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表率,主动接受监督,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榜样标杆。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