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静海区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
来源: 静海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07-28 16:30 [打印]

  6月13日,静海区委组织区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部分区直单位党政正职和区纪委常委,参观“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天津市警示教育主题展和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现场接受党风廉政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区委副书记、区长蔺雪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广理,区政协主席窦双菊,区委副书记刘伟等区级领导参加。

  在活动现场,蔺雪峰就进一步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各级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提出要求。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牢记誓言,不忘初心,不忘根本,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坚持把从严治党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谨慎用权;要自觉接受监督,摆正个人和组织、个人和群众的关系,切实做到见微知著;要用好反面教材,从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拒腐防变、永葆本色。在今后工作中全区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认真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要求,深入推动全区各项工作,为天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做出静海贡献,体现静海作为。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