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北辰区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
来源: 北辰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07-28 16:30 [打印]

  6月10日,北辰区区委书记冯卫华带领全体区级领导、区“两委”委员和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到天津美术馆参观学习“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并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参观后一致认为,这次展览突出政治站位,注重警示特色,很有针对性,看后印象深刻、发人深醒。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吸取教训,引为镜鉴,筑牢思想堤坝,努力做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廉洁奉公的表率。

  北辰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契机,把参观学习作为一次党内政治生活和廉政党课,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相结合,深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不忘初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