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津南区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
来源: 津南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07-28 16:30 [打印]

  6月9日下午,津南区党员领导干部集体参观了“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天津市警示教育主题展。区委书记赵仲华等区领导同志、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区纪委委员进行了参观,详细观看了成果展示和案例剖析,认真听取了讲解介绍。

  参观后,赵仲华同志带领全体同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作了讲话。他指出,这次参观学习是一次非常好的廉政党课,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的教育课,是充分运用反面教材以案说法、以案为鉴的廉政反腐课。希望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吸取警示案例中的沉痛教训,以反面典型为镜为鉴为诫。坚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压实“一岗双责”,把管党治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抵御歪风邪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