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滨海新区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
来源: 滨海时报 发布日期: 2017-07-28 16:30 [打印]

滨海新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以党纪要求自己

  近日,滨海新区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天津市警示教育主题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参加活动。

  参观中,新区领导干部分别走进序厅、成果厅、警示厅和尾厅,详细观看成果展示和案例剖析,认真听取讲解介绍。展览通过图片、视频、触摸屏、实物、忏悔书等多种形式,图文并茂、声光电一体,集中展示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天津的具体实践,深刻剖析了天津市查处的各类典型案例,以案施教、以案示警、以案肃纪,进一步彰显了我们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和决心。最后,新区领导干部面向党旗肃立,举起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句句寓意深刻的警示语……在领导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受益匪浅。滨海新区教体委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参观警示教育主题展,重温入党誓词,自己深受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时刻刻以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用制度约束自己,切实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