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蓟州区纪委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举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蓟州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06-27 10:36 [打印]

  近日,蓟州区纪委举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焦健结合工作实际,对学习贯彻市第十一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各乡镇街纪委书记、副书记和专职纪检干部,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各派驻机构全体干部和区纪委机关全体干部,共计170人参加。

  宣讲报告紧紧围绕市第十一党代会主题、目标和重大工作部署,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高潮等五个方面对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报告会要求,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抓好传达学习,深入搞好调研,落实“六个从严”,加强监督检查,紧密结合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高潮,以扎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切实履行好监督执行问责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