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武清区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
来源: 北方网 发布日期: 2017-07-28 16:30 [打印]

  按照天津市委统一安排,近日,武清区组织区级领导、区委委员和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园区及部分区直委办局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观“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

  “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通过图片、视频、实物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全市的具体实践,深刻剖析了党中央和全市查处的各类典型案例,以案施教、以案示警、以案肃纪,充分体现了市委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铁腕反腐的政治态度和政治立场。

   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志认真听取讲解介绍,仔细观看成果展示和案例剖析,一段段文字、一句句警语、一个个案例,使所有在场同志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警醒,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

  参观结束时,区委书记王小宁带领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