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正文
 
市纪委市监察局机关召开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暨天津市基层先进典型代表事迹报告会
来源: 市纪委 发布日期: 2017-06-29 15:57 [打印]

  6月28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察局机关召开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暨天津市基层先进典型代表事迹报告会。市纪委副书记、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市委巡视机构领导,市纪委市监察局机关和市委巡视机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表彰了市纪委市监察局机关先进基层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了天津大学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冯翠玲、南开区向阳路街道昔阳里社区党委书记王月华、河北区环卫局一所工人徐文华等全市基层先进典型代表的事迹报告。

  会议要求,委局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进一步营造忠诚担当作为、创新竞进履责的浓厚氛围;抓实支部、带好队伍,进一步夯实服务中心大局、促进主责主业的政治基础。要深入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创造性地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市纪委常委会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巩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上再出征、再发力、再上新台阶。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向全市基层先进典型代表和受表彰的身边先进典型学习,把对党忠诚融入到工作中去,不断增强只争朝夕、抢抓机遇的责任意识,提振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保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学习先进、对标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站得稳立场,吃得了苦,打得了硬仗,出得了实绩,守得住清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