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宝坻区:坚持“四察四访”扎实推进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
来源: 宝坻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06-30 16:41 [打印]

  宝坻区采取“四察四访”方式,推进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深入开展。区委抽调15名政治过硬、工作得力的干部,组成3个专项检查组,实施全覆盖、无死角式明察暗访。

  “四察”就是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围绕12项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整治重点,大张旗鼓深入各街镇委局进行明察,主要是听主要领导汇报,查重点档案资料,与干部集中座谈,看治理进展情况。“四访”就是采取随同办事、问卷调查、随机走访、信访倒查方式,对社会聚焦、群众关注的国土、税务、交通、行政审批等重要窗口、重点站所进行暗访。

  活动开展以来,检查组共计察访街镇委局和重点窗口服务单位90个,查阅党委会议记录、“三重一大”事项研究决策记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资料等10类重点档案资料410余件,听取基层党政主要领导专题汇报32次,组织专项座谈谈话9次,随同暗访重点窗口单位和基层服务站所16个,随机走访20余人,对11起重点问题线索进行了深挖倒查,做到了问题查得深、找得准、摸得透。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