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市交委:召开敢担当有作为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来源: 驻市交通运输委纪检组 发布日期: 2017-07-06 16:22 [打印]

  近日,市交通运输委召开敢担当有作为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市交通运输委公路处科技科科长曾水泉,道桥处第二快速路管理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马思明,高速处第八路政管理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李海泳,巡管处网格化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苏光平,引航中心临港引航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张东,质监总站水运监督科科长李朝忠,公交8路党支部书记董喆分别报告了“忠诚履职、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的先进事迹。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典型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抓好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整治工作,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与会人员表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作贡献,转变作风促发展,履职尽责创佳绩,为天津交通运输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