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北辰区:对不作为不担当问题治理不手软
来源: 北辰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07-11 17:26 [打印]

  今年以来,面对庸政懒政怠政等不作为不担当者,北辰区敢于“亮剑”,对不作为不担当问题治理不手软,倒逼责任落实,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专项治理工作以来,累计问责133人,其他处理122人。

  抓关键。对服务群众意识淡薄、工作时间打游戏等典型问题,在北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北辰”上进行公开曝光。同时,对因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受到书面检查、诫勉谈话、停职检查等处理的,限期整改,对整改情况跟踪督查。

  抓机制。建立组织沟通协调、线索梳理移送、问题线索督办、督查追责问责等四项机制,结合环保专项治理、双违治理、新市镇建设等三个重点工作,强力推进落实,严肃追责问责。

  抓重点。畅通区纪委和组织、巡察、审计、信访等部门问题线索移送的渠道,实行台账管理、挂牌督办,特别是对重点领域和不作为不担当、零线索零报告的单位,进行明察暗访、重点督察。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