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宝坻区:扎实推动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
来源: 宝坻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07-19 14:35 [打印]

  日前,宝坻区委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总结专项治理前期工作,部署下一阶段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专项治理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切实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逐级压实责任,着力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大专项治理追责问责力度。既要问责执行层面存在的不作为问题,也要问责决策层面存在的不担当问题,通过查处“关键”、问责“少数”,实现警醒教育大多数,促进真管真严真担当。

  会议要求,要发挥正反典型作用,进一步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健全体制机制,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持续深入开展。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敢担当、勇作为的内生动力。继续加大建章立制力度,打基础、建机制、利长远,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传达了市委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

  区委宣传部、组织部、纪委、督查室有关负责同志分别结合领导小组职责分工和本部门工作实际,总结前一阶段专项治理进展,提出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会议还播放了“宝坻区专项整治不作为不担当问题”新闻短片。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