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市规划局纪检系统出台《“有作为敢担当”行为规范》
来源: 驻市规划局纪检组 发布日期: 2017-08-02 18:42 [打印]

  为认真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驻市规划局纪检组结合“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在市规划局系统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范围内制定并下发了《天津市规划局系统纪检工作和纪检干部“有作为敢担当”行为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共计10条,1315字。

  回顾《规范》的起草过程,可谓“汇众智以深谋远虑,广纳言以书写华章”。一是坚持高层倡导。驻市规划局纪检组领导高度重视《规范》的起草工作,第一时间成立了起草工作小组,由纪检组长亲自挂帅。二是坚持“开门”写规范。自3月底开始,便在市规划局系统内向全体党员干部及纪检监察干部广泛征集作“有作为敢担当的纪检干部行为规范”,并通过对征集内容进行梳理、归纳,形成初稿。三是坚持形成共识。《规范》的修订工作历时三个月,数易其稿,全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广泛参与,最终形成了《规范》,并于近日正式印制下发。

  《规范》旨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加强市规划局系统纪检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纪检干部,不断提高执纪问责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纪检干部队伍,为推进市规划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规范》下发后,市规划局系统所属单位于第一时间组织纪检干部集中学习,要求深刻领会,认真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附件:天津市规划局系统纪检工作和纪检干部“有作为敢担当”行为规范

 [1] [2] 下一页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