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简体 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廉政新闻 > 基层风采 正文
 
蓟州区:召开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暨中期推动会议
来源: 蓟州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08-07 14:35 [打印]

  近日,蓟州区召开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暨中期推动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中期推动会议部署要求,对我区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阶段总结,交流工作经验,部署下阶段任务。

  会议指出,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是今年区委工作的一项重要部署,也是对各单位进行绩效考核的重要指标。各单位、各部门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充分认识不作为不担当问题的危害性和专项治理的重要性、紧迫性,在措施上再用力,行动上再坚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落实市委、区委的部署作为政治要求、政治责任和政治纪律,旗帜鲜明、毫不含糊、坚定坚决,切实把专项治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紧紧抓住专项治理工作中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紧盯重点领域和重点问题,精准发力,深化治理,从严查处,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要精准监督执纪,把检查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开展工作作为监督执纪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拓宽渠道,持续开展明察暗访,深挖问题线索,强化督办督查,力求专项治理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要用好问责这个利器,坚持“一案双查”,强化督责查责,落实有责必担、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以强有力的问责促进提高履职的主动性、自觉性。

版权所有: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北方网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7 津ICP备10003376号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